搜索

巢湖最大跨湖大桥已开建 预计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图)

2017-11-21 07:28 江淮晨报

巢湖最大跨湖大桥开建

  11月18日,巢湖最大跨湖大桥巢湖大桥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是巢湖上第二座跨湖大桥。》》》推荐阅读:好消息!安徽计划2018年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该市规划部门了解到,工程范围为西坝路至亚父路,线路全长2149.66米,呈现南北走向。其中,桥梁长度1122米,主桥设计为双塔460米跨的斜拉桥。工程包括接线道路、跨巢湖大桥、电力电缆隧道三部分及各部分相关附属工程等。据了解,巢湖大桥项目概算投资为10.32亿元,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

  在地图上可以看到,本次大桥建设位于“心”形巢湖的最“东角”。大桥通车后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便利,也给环巢湖大道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游客走环巢湖大道将不再需要绕道巢湖市区。

  据了解,新开工建设的巢湖大桥,是目前省内内河中桥梁跨度最大的大桥,是“两环三横三纵”的关键性工程,也是环巢湖大道全线贯通的最后节点性工程,它的建设通车,将极大完善巢湖市交通路网结构,对推动巢湖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成为环巢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巢湖支流裕溪河上的亚父路跨河大桥项目同时开建。晨报记者 李远波》》》推荐阅读:合肥东部新中心核心区设计预计月底完成 马合钢明年一季度前拆除移交

 

  精彩推荐

  小小充电宝成“炸弹”:重物冲击爆炸 外壳引火助燃

  电动车主闯红灯剐蹭奥迪轿车负全责赔3万 网友:活该!(图)

  味太大!两青年公交车上吃韭菜馅饼 惹怒中年妇女引发争吵

  合肥双岗小旅馆内一年轻女子烧炭自杀身亡 已在旅馆住宿三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