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经开区男童深夜街头寻父走失 民警挨家挨户上门帮找家人

2017-11-21 11:29 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民警帮小男孩联系上家人

  2017年11月20日夜里,合肥经开区一名5岁男孩在街头哭泣着寻找父亲,不记得住处。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贺衡平发现后,根据男孩外地口音分析男孩住旅社的可能性较大。随后民警抱着男孩挨家挨户寻找,最终成功帮男孩找到家人。

  当晚22点40分,民警贺衡平正从港澳广场出警返回派出所,途径翡翠路与芙蓉路交口西北角时,他看到一名小男孩孤零零地站在寒风中哭泣。

  民警立即下车将男孩抱上警车打开暖风给男孩取暖,待男孩情绪稳定后,民警询问得知,男孩今年5岁,出门寻找父亲和大伯无果,所以害怕地在路边哭泣。

  男孩并不记得具体位置,只是指着附近的商业街称“在里边”。根据男孩的外地口音民警分析小男孩住旅社的可能性较大。

  随后,民警抱着小男孩在商业街里挨家挨户寻找,最终在一家宾馆内,老板娘认出了小男孩,按照老板娘提供的电话,民警联系上了男孩的父亲。

  原来,小男孩的父亲和大伯带着小男孩一起来医院给家人看病,因为急着去医院办理手续,两名大人就将孩子留在了宾馆。小男孩一觉醒来发觉父亲不见了,便出门寻找。

  两名大人回来一看孩子不见了,焦急万分。当得知民警找回了孩子,一再感谢民警。(韩喻)

 

  推荐阅读:

  酷骑单车公布新退押金地点和电话 电话不通地点将更换引质疑

  合肥经开区一名老人寒风中走失 民警及时帮助寻找家人

  骗子冒充美丽卖茶女主动加微信 合肥多名男子转账后遭拉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