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红”智能产品将齐聚合肥家博会 7趟免费直通车带你逛展会

2017-11-21 08:05 合肥晚报

  11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滨湖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在此届家博会上,展会“网红”克洛斯威智能钢琴将现场智能教学,智能云教育机器人“阿尔法蛋”将展示个人魅力……想与这些智能展品面对面互动,就到家博会现场来走一走吧!》》》推荐阅读:好消息!安徽计划2018年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网红”钢琴 将在展会智能教学

  面世之后经历各大展览,获得小米生态链战略领投的克洛斯威智能钢琴已经是当之无愧的展会“网红”。在即将来到的第十一届合肥家博会上,市民依然有机会近距离欣赏智能钢琴的风采。

  据介绍,针对传统钢琴教育难、烦、贵的市场痛点,克洛斯威从系统底层出发,基于LINUX平台和嵌入式开发,打造全球首台软硬件一体化互联网智能钢琴。与目前市场上普遍的外接设备加电钢琴组成的所谓的智能钢琴不同,克洛斯威智能钢琴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KOS系统,并基于KOS系统构建了集视频教学、智能陪练、练习评分、作业点评、闯关游戏于一体的教育平台。

  智能家居 可实时监测睡眠质量

  睡得好不好?这个问题,床就能回答你。本届家博会上,荣电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将带来一张安装智能睡眠监测器的床,只要躺在床上就能监测睡觉人的心跳、睡眠时间、体动情况等,根据这些数据还会给睡眠者提出健康建议。

  多年来,荣电集团围绕“智能家电+健康养生”两大主题,推出各类生活家电以及机器人等人工智能产品。“本届家博会的主题是智能,我们也是带来了许多新款的智能家电产品,像智能语音养生壶、空气炸锅、智能净水器、陪伴型机器人等,市民可以前往展台进行体验了解。”荣电集团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说,荣电集团的小家电所占的市场份额一直都处于领先地位,其小家电以种类繁多、功能齐全而出名。“此届家博会现场荣电展区将会有几百款小家电与参展观众见面,价格优惠,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来看看。”

  7趟免费直通车 带你逛家博会

  家博会期间,合肥市将开通7条市民免费直通车, 24日、25日两天从杏花公园、和平广场、明珠广场等7个地点,每天5个班次往返,直达滨湖会展中心;乘车路线将提前在报纸、网络上广而告之。展馆附近安排了100辆出租车驻点,缓解集中打车难现象。预计展会期间将有15万消费者参与展会。

  第十一届家博会直通车

  (一)直通车路线图(每个点2台车):

  1.杏花公园 集合地:新华公园北侧,阜南路招商大厦旁(路线:杏花公园—徽州大道—锦绣大道—滨湖会展中心)

  2.和平广场 集合地:瑶海区政府门口(路线:和平广场—包河大道高架—锦绣大道—滨湖会展中心)

  3.明珠广场 集合地:金寨路和繁华大道交口西北角(路线:明珠广场—繁华大道—习友路—锦绣大道—滨湖会展中心)

  4.稻香楼 集合地:稻香楼东门(路线:稻香楼—南一环—徽州大道—锦绣大道—滨湖会展中心)

  5.天鹅湖万达 集合地:怀宁路和高河西路交口西南(路线:天鹅湖万达—南二环—徽州大道—锦绣大道—滨湖会展中心)

  6.包河万达 集合地:巢湖路和芜湖路交口北(路线:包河万达—包河大道高架—锦绣大道——滨湖会展中心)

  7.安徽大市场 集合地:临泉东路安徽大市场南大门(路线:安徽大市场—铜陵路高架—包河大道高架—锦绣大道—滨湖会展中心)

  (二)发车时间:11月24日—25日两天,每天5个班次。具体时间为:

  上午: 8:20发第一趟车 返回时间:9:20

  9:20发第二趟车 返回时间:10:30

  10:20发第三趟车 返回时间:11:30

  下午: 13:00发第四趟车 返回时间:14:30

  14:00 发第五趟车 返回时间:17:30》》》推荐阅读:合肥东部新中心核心区设计预计月底完成 马合钢明年一季度前拆除移交

 

  精彩推荐

  小小充电宝成“炸弹”:重物冲击爆炸 外壳引火助燃

  电动车主闯红灯剐蹭奥迪轿车负全责赔3万 网友:活该!(图)

  味太大!两青年公交车上吃韭菜馅饼 惹怒中年妇女引发争吵

  合肥双岗小旅馆内一年轻女子烧炭自杀身亡 已在旅馆住宿三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