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初中男生因上课爱讲话被老师叫家长 一气之下离校出走

2017-11-21 12:20 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出走的小亮

  2017年11月20日,合肥经开区某中学一名初中男生小亮(化名)因为上课不专心、爱找同桌讲话,被班主任“请家长”,家长和老师一起对小亮进行了批评。没想到一气之下,小亮选择离校出走。随后家长和老师报警,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连夜寻找,最终在11月21日凌晨将离校出走18小时的小亮成功找回。

  初中生被老师叫家长,负气离校出走

  当日中午,合肥市经开区某中学初一学生小亮因为近期上课不专心,爱讲话被老师“请家长”,老师和家长一起对小亮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小亮写下了保证书。

  到了下午上课时,老师发现小亮不见了,询问同学均表示不知道,老师和家长找了3个多小时仍没找到。

  下午4点30分,小亮的老师和家长一起到辖区芙蓉派出所报警。

 

家长报警

  出走18小时,警方连夜寻找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马调取了学校周边监控查找线索,监控中显示,小亮于当日中午1点从学校南门离开,走时没背书包,顺着松林路往北朝禹州华侨城方向走去。

  由于属不同辖区,加上个别探头故障,监控没能捕捉到更有价值的图像,民警在问清详情后,将小亮走失的信息上传到110人口走失平台。

  此时天已黑,正值气温下降,天气严寒,老师和家长都焦急万分。随后老师、家长分头去找,民警也将此情通告路面巡逻的警员,让注意查找。

  民警查看监控

  小区保安发现情况,成功找回出走学生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黎明将至,还是没有消息,孩子到底去哪了?各种猜测和不安困扰着老师和家长,民警也感到压力巨大。

  就在这时,派出所里报警电话响了,是禹州华侨城三期的一名保安打来。

  原来,该名保安发现一相似的男孩在小区门前溜达,不像去上学的样子,联想到民警的交待就报了警,此时距离小亮出走已经过去了18个小时。

  随即民警带上家长赶到现场,一看正是离校的小亮,家长见后又喜又气、上来就要动粗,民警立即制止。

  看小亮安然无恙后,民警对小亮进行了安抚,同时对家长的教育方式也提出了建议,最后一同将他们送回了家。(韩喻)

 

  推荐阅读:

  酷骑单车公布新退押金地点和电话 电话不通地点将更换引质疑

  合肥经开区男童深夜街头寻父走失 民警挨家挨户上门帮找家人

  合肥经开区一名老人寒风中走失 民警及时帮助寻找家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