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高校招聘直通车”本月启程:11月18日第一站安徽理工大学

2017-11-15 08:57 网络综合

  每年秋季是企业到高校招募毕业生的黄金季,为满足我市重点企业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吸引更多省内外优秀高校毕业生参与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和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建设,合肥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2017年秋季“高校招聘直通车”将于本月启程,组织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赴省内外多家高校招才纳贤。

  11月18日,“高校招聘直通车”第一站将开往安徽理工大学。11月22日,“高校招聘直通车”将再次发车,赴长沙人才市场、中南大学,参加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长沙站”活动。

  自2011年开通“高校招聘直通车”以来,我市先后组织600余家重点企业,分别赴北京、上海、江苏、湖南、湖北、山东、河南、四川、陕西等地30余所高校揽得万余人才,既帮助我市企业应对用工难题,又降低了毕业生的求职成本,实现了毕业生与企业零距离对接,为我市提升人才队伍素质,打造长三角人才高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才智支撑。

  有赴高校招聘毕业生计划的企业,可拨打咨询电话0551-62691266、62691231报名。欲知参会企业详细信息请登录合肥人才网(***.***.cn)或相关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