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变革创新 赋能致胜大咖来袭 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大咖二班

2017-09-25 19:56 万家热线

  2017年9月25日9点,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课程再次开启,此次是大咖课二班的培训。大咖公开课程第二次培训,重要邀请都是商业企业的大咖代表,现场更是人气爆棚。

大咖公开课

公开课现场图片

  传统商业的互联网转型之路,这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议题对话讨论等多样形式向企业分析了当前的市场形势,在互联网下如何变革创新,并深入浅出、系统地讲解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现状。科技互联网如何本地破局。很多学员表示对这种线上线下组合式营销的新型互联网商务模式非常感兴趣,熟悉互联网全渠道,也颠覆了他们以前对商业经营的认识。在互动环节中学员们积极回应,主动探讨,很多学员都共同表示这是他们参加过的最实用,最系统的一次培训。

培训讲师开讲

  对于传统行业如何做到互联网转型,如何借势互联网大风潮?通过大咖们的分享,商家都收获满满,希望可以多参加此类型的培训,多学习互联网知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