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之互联网运营综合技能培训二班开课

2017-10-15 23:02 万家热线

  2017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互联网运营综合技能培训二班,10月15日,在庐阳区财富广场新安人才网培训教室盛大开课。此次班级课程培训将分为三个板块进行,主要内容有:产品营销与品牌推广、互联网SEO的优化以及互联网营销活动如何升级。

  当下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面对纷繁复杂的品牌、产品选择和眼花缭乱的宣传内容,什么才能让消费者驻足?当然,好的产品和服务是根本,更重要的是传递给消费者的品牌和产品信息,这就依赖于对于品牌、产品的包装。互联网的特色是新颖、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因而如何利用互联网做好最近基础的品牌和产品建设和SEO的优化,是本期班级探讨的主要内容。

  首期课程内容是:产品营销与品牌推广。其实很多商家都有自己的公众账号、淘宝店、微店或各类形式的传播渠道,但内容决定了消费者是谁?会不会来?会不会买?下次还会不会来?因而,这些基础的运营技能是非常重要的,对企业的品牌传播及产品推广都有很大的帮助。

  今天的培训上,看着是普通的基础性的培训内容,却都是满满的干货,让每位学员都受益匪浅。好的运营能够帮助企业加强自身的品牌建设和传播影响力。学会互联网营销也是现在运营工作的必备技能。

互联网人才培训培训现场图片

  本期课程,现场的学员都认真听讲,表示这些干货,可不是课本上能学来的,都是一些前辈的实战经验。所以他们都认真研读这些课程上的案例,同时也非常感谢庐阳区这次的人才培训课程。接下来的课程中,还会通过一些实战案例,帮助庐阳区的商家快速掌握和应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