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万家热线第六届火锅节正式启动 一场横跨整冬的霸都火锅福利来袭!

2017-11-10 10:56 万家美食

  秋天美美的衣服还没来得及穿个遍,就被合肥的冬天干掉了,秋裤就这样猝不及防地上线了……那么问题来了,立冬吃什么驱寒?什么萝卜烧肉、羊肉汤……统统不顶用,唯有穿秋裤吃火锅,才能驱走那些发自肺腑的寒&冷!

万家热线第六届火锅节“霸王火锅 热辣开涮“已如期而至,小编又可以带领大家吃遍霸都火锅啦!

  如果你很寂寞,如果也你没钱吃火锅,那么请来到小编的大家庭中,寻找火锅带来的温暖吧!万家热线第六届火锅节“霸王火锅 热辣开涮“已如期而至,小编又可以带领大家吃遍霸都火锅啦!

  火锅一波福利今日开启:吃得走胃,评论走心,就送100元!

  话题征集:人气火锅排行榜,胖圈喊你点火锅霸王餐

  微信评论区参与话题回复:你最想吃合肥哪家火锅,你想和谁一起去,每次必点的菜有哪些?圈儿将为最走心的10位网友送上巴渝哥老官100元现金券一张。

 万家热线第六届火锅节正式启动 一场横跨整冬的霸都火锅福利来袭! 

万家热线第六届火锅节正式启动 一场横跨整冬的霸都火锅福利来袭!

  另外根据吃货们的回复的火锅店选出10-15家火锅店,发起第二轮线上征集,排名前十的火锅店,将会加入圈儿发放的“吃货团尊享卡”中,凭此卡可享受全合肥人气火锅火锅折扣!

  第二波福利:5000元现金券、吃货团尊享卡……圈儿要承包你一整冬的火锅!

  颤抖吧,火锅达人!2017吃货火锅达人线上评选活动

  说出自己有多爱吃火锅或者与火锅的不解之缘,同时选择一家最想吃的火锅,入选的前30名网友,整个冬天的火锅将会被圈儿承包,加入“霸王火锅吃货团”活动,吃遍合肥美味火锅!

  同时,圈儿将领着入选的前30名网友,免费吃遍合肥美味火锅,每去一家店铺,参与者可扫码进入专题,对火锅进行留言分享评价,根据参与的次数和分享的评价次数,选出前10名为最终入选火锅达人,5000元现金券,吃货团尊享卡都是你们的!

 万家热线第六届火锅节正式启动 一场横跨整冬的霸都火锅福利来袭! 

  第三波福利:一卡在手,福利随我走

  天天爽食火锅,线上火锅美食拼团活动

  美食拼团活动上线后,吃货们加入线上互动,只需完成5个好友的助力,即可活动万家火锅节电子爽食火锅卡,每周从周一至周日(七天),享受不同七家火锅店折扣优惠(暂定5折)就餐服务。

  再刷一遍今日福利:

  微信评论区参与话题回复:你最想吃合肥哪家火锅,你想和谁一起去,每次必点的菜有哪些?小编将为最走心的10位网友送上巴渝哥老官100元现金券一张。

  参与方式:扫码进入评论

 万家热线第六届火锅节正式启动 一场横跨整冬的霸都火锅福利来袭! 

  万家热线第五届火锅节“霸王火锅 热辣开涮“,今日正式启动!你领着小编,小编领着吃货团尊享卡,全城火锅折扣,最赞的霸王餐……都是你的!

  火锅商家合作请找她:17718120655

  合作电话:17718120655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