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未来一周“晴歌”高唱 暖暖秋日空气略有污染早晨多雾需注意

2017-10-22 18:08 万家热线

合肥天气合肥天气(图片源于网络)

  告别前一阵子没完没了的阴雨天,大家这个晴朗温暖的周末过得还舒心吗?明天开始又是新的一周啦,伴随着一路高唱的“晴歌”,相信合肥的小伙伴们一定会工作、学业都顺利!不过,秋冬季节雾、霾相对多发,大家需要注意防雾、放霾,安全健康才是最重要。

  具体来看,合肥今天夜里:多云到晴天。偏北风3级,阵风5~6级,最低气温:12℃。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偏北风3级,最高气温:19℃。预计:明天夜里到24号白天,晴天到多云。

  未来一周天气状况——

  10月23日(周一),晴转多云,11℃~19℃;

  10月24日(周二),晴转多云,11℃~19℃;

  10月25日(周三),多云,11℃~21℃;

  10月26日(周四),晴,11℃~20℃;

  10月27日(周五),晴转多云,12℃~21℃;

  10月28日(周六),多云,12℃~21℃。

  气温虽有回升,但在秋季,昼夜温差很大,大家还是不得不注意,夜凉如水说的就是现在这个时节!晚上要盖好被子,出门一定多穿点。(高诚)

 

  推荐阅读

  安徽女子在“陌陌”找男网友借钱不还 又假意卖奔驰车骗其定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