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男子求爱不成约女孩吃饭喝酒 灌醉对方后强行带至酒店房间

2017-10-22 17:50 庐阳区人民检察院

  合肥一男子方某经人介绍认识了女孩小红(化名),对小红有好感却遭到对方的决绝。今年6月26日,方某约小红吃饭,席间特意点了红酒并劝小红喝下,饭后强行将小红带到事先开好的房间,并在房间内两次强行与小红发生性关系。因涉嫌犯强奸罪,张某于近日被辖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经检方依法审查查明,今年6月23日前后,方某与被害人小红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因方某对小红有好感而遭到小红的拒绝,遂欲与小红发生性关系。

  6月26日9时许,方某电话约小红吃饭,小红同意。当日11时许,方某在合肥一家假日酒店开了钟点房,之后按约与小红在该酒店二楼餐厅吃饭。期间,方某特意点了红酒并劝小红喝下。当日13时30分许吃饭结束后,方某通过电梯将被害人小红带至酒店八楼,在将小红带往开好的房间时,小红拒绝,方某强拉硬推将小红带进房间。之后,不顾小红的叫喊反抗,强行脱掉小红的衣服,并用手捂住小红的嘴巴,按压其身子,两次强行与小红发生性关系。

  随后,小红趁方某洗澡之际离开房间。当日18时许,小红报警。

  6月28日18时许,方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检方认为,方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行为,其行为触犯刑法规定,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遂已于近日向辖区法院提起公诉。(高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