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名人馆杯”首届手绘艺术大赛作品展开幕 手绘安徽弘扬传统文化

2017-10-22 12:52 安徽名人馆

“安徽名人馆杯”首届手绘艺术大赛作品展开幕“安徽名人馆杯”首届手绘艺术大赛作品展开幕

  10月22日上午,“安徽名人馆”杯首届手绘艺术大赛作品展在安徽名人馆开幕。现场展出百余幅优秀手绘作品,从自然风景、徽派建筑、历史名人等多维度展示安徽传统文化。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欣赏。

  文章合为时而著,书画合为事而作。此次“安徽名人馆”杯手绘艺术大赛以手绘艺术形式为载体,以“手绘魅力安徽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历时3个月,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手绘艺术作品,收到300余幅参赛作品。

  通过夏克梁、陈新生、廖新等专家评审评选出的56幅优秀作品以及手绘艺术大师送展的40余幅作品,共计100余幅优秀手绘作品在此次“安徽名人馆”杯手绘艺术大赛作品展展出。

“安徽名人馆杯”首届手绘艺术大赛作品展开幕“安徽名人馆杯”首届手绘艺术大赛作品展开幕

  专家评审陈新生表示,如今,在计算机数字化工具全面主导设计领域的状况下,手绘往往会被当做一个设计师展示个人创造力及人格魅力的窗口,手绘成为时代价值的体现。本次展览征集的手绘作品水平很高,其中有许多甚至是在校学生的作品,通过这些作品展示安徽传统文化,让艺术手绘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徽。

  展出作品从自然风景到古建名筑,从历史名人到特色风物,以简洁的笔触表达出深远的韵味,以全新的角度展现安徽的独特文化。

  据了解,“安徽名人馆杯”首届手绘艺术大赛作品展将展出至10月底。(康富华 郭羚)

 

  推荐阅读:

  美!合肥4名大学生用6000片落叶做礼服 成员:圆了“公主梦”

  【养生汇】秋冬泡脚百岁不老 这份泡脚秘籍请收好

  合肥滨湖男子第一次上路错把油门当刹车 新车一头扎进商业楼(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