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民手包丢在共享电单车上 运维人员发现完璧归赵

2017-10-21 07:40 合肥晚报

  10月20日上午8时45分许,市民徐先生使用共享电单车后竟将装有2000多元现金的手包落在了车篓里。直到电单车运维人员卜锋整理车辆时,才发现遗失的手包。数分钟后,卜锋就通过公司客服联系上了失主徐先生,完璧归赵。》》》》》推荐阅读:合肥出台共享单车管理细则 共享单车企业须设押金专用账户

  徐先生告诉记者,10月20日早晨,他骑着一辆享骑电单车去公司上班。到了当天中午12时许,徐先生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问我是否丢了一个手包,我当时非常惊讶,还没反应过来。仔细寻找才发现,我的手包确实不见了。”

  打电话的是享骑电单车运维人员卜锋,当天中午12时许,他在东至路整理停放的电单车时,意外发现一辆电单车的车篓里有一个手包,“手包里有银行卡、身份证和部分现金,我当时就给公司打电话,寻找失主。”

  该公司通过系统查找到该电单车上一个使用者是徐先生,随即联系上徐先生。数分钟后,卜锋在电单车停放地核对身份证信息后将手包还给了徐先生。

  原来手包里除了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外,还有2000多元现金。徐先生表示,当时急着去公司打卡,全然忘记了放在车篓里的手包,“所幸该电单车后来无人使用,工作人员找到了失物,谢谢好心的运维人员。”》》》》》推荐阅读:合肥马路上的酷骑共享单车无人骑行 很多车辆生锈损毁严重(组图)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