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天气放晴柑桔日销近500吨 毛白菜、菠菜等5种蔬菜价格上涨

2017-10-21 13:46 万家热线

柑桔日销近500吨(网络配图)

  10月21日,据合肥市周谷堆市场消息,本周场内各项农产品交易稳定,整体价格波动不大。水果市场日成交量达1700吨,其中,柑桔类果品日销就达500吨左右。此外,安徽的生菜、毛白菜和菠菜等5种蔬菜价格上涨。

  5种蔬菜价格上涨

  据介绍,本周有5种菜价上涨,包括安徽的生菜、毛白菜、四月青、菠菜和韭菜,周环比涨幅分别为11.2%、8.3%、12%、10%、12%。另外,土豆、大白菜、青椒等受监测的24蔬菜价格没有太大的波动。

  本周,蔬菜市场交易进一步增长,主要原因为近期持续雨水天气,导致周边县市的蔬菜(以叶菜为主)进场量减少;目前,蔬菜市场仍然以长途调运为主,占整体交易70%以上份额。预计,后市天气如持续晴好,地产菜将陆续放量。

  柑桔类果品日销近500吨

  据周谷堆市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天气的放晴,果品市场交易活跃,供销两旺。

  “一方面,柑桔类果品上市量持续增加,满场飘香,日成交量近500吨,成为果品市场最大销售亮点。另一方面,大宗果品及时令鲜果稳步增长,如山西、山东的苹果及浙江、安徽的甘蔗。预计,如天气晴好,果品市场将持续旺销态势。”该工作人员说道。

  本周市场销售量前十位的水果分别是:蜜桔、苹果、沙田柚、香蕉、梨子、葡萄、生津果、鲜枣、西瓜、甘蔗。

  本周,肉类市场交易平稳,猪肉价格持续稳定。另外,牛羊肉交易逐步攀升,日均成交量达30吨左右,正式步入牛羊肉交易旺季。预计,后市将陆续进入合肥地区的腌腊季,也将正式进入肉类销售的旺季。(张崴)

 

  推荐阅读:

  【致敬城市探路者】合肥地铁2号线开通在即 一线员工24小时在岗

  美!合肥4名大学生用6000片落叶做礼服 成员:圆了“公主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