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包河区新添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 免费为求职者提供服务

2017-10-21 11:24 合肥晚报

  10月20日,包河区新添一家“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可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全过程免费服务。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自今年9月首家一站式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合肥各县市区、开发区将至少有一家。推荐阅读》》三大高架亮化提升工程即将开工 金寨路高架将在沿途增加投光灯

  就业创业从起点到终点的服务,一站式服务中心都可以搞定,极大方便求职者就近咨询办理。此次新增的一站式服务中心,位于包河区南二环与包河大道交口向西100米处,中心为就业者、创业者及企业方提供定制化服务。什么是“定制化”服务?该一站式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站式服务的形式更加灵活,比如会根据每个求职者的特点,进行专业的职业测评,由专业职业咨询师给予一对一精准服务。或是根据不同的求职阶段,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等咨询。

  在今年9月,合肥首家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落户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记者了解到,按照省人社厅印发的《安徽省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指导方案》,人社部门鼓励支持社会力量为城乡劳动者提供的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开展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是深化人力资源市场“放管服”改革、探索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新路径的创新举措。

  “在合肥的各个县市区、开发区,都将有至少一家一站式服务中心,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免费服务。”合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站式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虽然是民办机构,但求职者可以放心选择。因为,大多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运营管理,实现公共与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资源整合、协同发展。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自主建设、自主运营的一站式服务中心,经属地人社部门认定的定点机构,可以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推荐阅读

  第11届合肥文博会荟萃全国书画名家作品 多为合肥首秀

  我省继续实施农村教师特岗计划 每年招聘3000名以上特岗教师

  烔炀美食文化节本月28日举行 快来品味“儿时记忆 家乡味道”

  非机动车道更清爽人行道更美丽 合肥紧锣密鼓建设慢行系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