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女子趁闺蜜不在家 盗窃其家中黄金首饰被警方抓获

2017-10-20 15:56 肥西县公安局

视频监控

  近日,肥西县公安局接到高女士报案称:家中黄金首饰被盗,损失价值近万元。10月20日,肥西县公安局发布信息称,经调查,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原来盗窃的嫌疑人竟是受害人高某的闺蜜。

  案发当日,通过侦查民警确定案发时间为16时至17时,民警一方面仔细勘查现场,另一方面对小区、电梯等所有监控进行调取。民警经勘查现场发现,嫌疑人在受害人离家不久就实施盗窃,且家中唯独装首饰的柜子翻动,民警判断极有可能系熟人作案。

  随后,高女士通过监控视频辨认发现,在案发时段内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最后通过走访摸排受害人及相关证人模糊判断可能系女性左某某。

  民警随即对嫌疑人居住点进行摸排,并于10月1日将犯罪嫌疑人左某某抓获。讯问初期,左某某百般抵赖盗窃行为,当民警抛出相关证据后,左某某低头交待了其趁朋友离家之际入户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左某某已被肥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肥西警方提示:市民离家外出前,切记关好门窗,即使出门片刻,也一定要注意随手关好门窗。另外,门锁坏了要及时更换,切勿因怕麻烦而麻痹大意,将门虚掩或将坏锁虚挂,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顺手牵羊。(罗晓薇)

 

  推荐稿件:

  合肥地铁一号线安检到底有多严? 超过500毫升的花露水不给带入

  合肥岗集城中村内暗藏造假酒窝点 3人用劣质酒造800多箱假酒被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