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2号线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预审查 力争早日通过项目档案专项验收

2017-10-19 09:37 合肥日报

  轨道交通2号线,正在进行开通前的各项检查工作,全面进入倒计时。昨天,记者从市轨道公司获悉,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预审查。

  截至目前,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项目档案已收录案卷11403卷。10月16日,市档案局组织开展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项目档案专项预审查工作,预审查专家组由市档案局、市轨道质监站、市城建档案馆、肥西县档案局等单位专家组成。审查专家组听取了市轨道公司关于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项目建设及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现场资料查看,并分别对项目前期、车站土建、系统设备、工程监理等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抽查、反馈。

  专家组认为,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项目档案文件材料得到了有效收集;归档材料质量基本符合国家和行业规定,并按照标准规范进行了整理,分类组卷基本达到要求,总体反映了工程建设的实际状况。

  下一步,市轨道公司将严格按照市档案局、专家组意见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力争早日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工程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实现合肥轨道交通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