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2号线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开通试运营条件评审即将开展

2017-10-19 16:30 合肥市轨道交通公司

专家评审现场

  10月19日,据合肥市轨道交通公司消息,近日,市轨道公司组织召开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竣工验收会。会议邀请来自北京、天津、南京、深圳等地的11位行业专家组成专家验收组,对2号线工程竣工验收进行评审,专家一致认为,交通2号线工程符合设计及相关质量验收规范要求。

  据了解, 10月16日至18日,专家验收组听取了2号线工程建设情况及试运营准备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工程建设资料,并分5个专业验收组分别对2号线实体工程进行现场踏勘。经过为期3天的严格评审,验收专家一致认为,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符合设计及相关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此次工程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2号线工程建设工作的完成,为2号线顺利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2号线工程已相继完成工程用地和建设施工许可、防雷接地、人防工程、卫生学评价、安全评价、消防安全(正在取证)等专项验收工作,剩余5项专项验收很快也将完成。

  下一步,2号线工程即将迎来开通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市轨道公司将根据评审结果全力加快后续完善、提升工作,力争早日实现2号线高标准、高质量开通试运营目标。(张崴)

 

  推荐阅读:

  合肥马路上的酷骑共享单车无人骑行 很多车辆生锈损毁严重(组图)

  合肥地铁2号线已具备试运营条件 3号线8座出入口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合肥地铁2号线消防验收全部完成 距离开通又近一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