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柬埔寨籍女子来合肥因语言不通无法住宾馆 民警前来帮助

2017-10-18 16:15 肥东县公安局

柬埔寨籍女子来合肥因语言不通无法住宾馆

  “谢谢警察!”10月13日晚,一名柬埔寨籍女子用不太标准的中文对我们新城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原来当天她在肥东一家宾馆入住时,因语言不通无法入住,恰巧偶遇正在执勤的民警才将问题解决。

  10月13日晚,这名柬埔寨女子名叫“SAN CAMBODIAN”,当晚她路过肥东时,打算在肥东一宾馆住一晚,但在办理入住手续时,由于语言不通,无法和宾馆的工作人员沟通,尽管该女子努力的比划着,但是仍无结果。眼见女子的情绪越来越激动,而宾馆的工作人员仍手足无措。

  此时,恰巧肥东县局新城派出所的民警正在检查各个旅馆,民警看到宾馆的工作人员和一名女子正在激烈的讨论,便上前了解情况,随后利用网上翻译系统与该女子进行交流。

  原来,这名柬埔寨籍女子与中国福建籍男子结婚后,独自一人旅游时路过肥东,想要入住宾馆,但是夜色已深,临时也找不到翻译人员,语言一时难以沟通,再加上宾馆工作人员对外籍人员系统录入也不太熟悉。这人生地不熟的,又一天没有吃饭,又累又饿,女子显得极为憔悴和急躁。

  民警了解到情况后,先安抚该女子的情绪,热情地为其买来零食和方便面,并帮该女子办理了入住手续,同时也教宾馆的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录入。

  出门在外,最怕语言不通。而我们民警热情地帮助外籍女子解决因语言不通而无法入住宾馆的问题,真的很暖心。(杨艳 罗晓薇)

 

  推荐稿件:

  合肥地铁一号线安检到底有多严? 超过500毫升的花露水不给带入

  合肥岗集城中村内暗藏造假酒窝点 3人用劣质酒造800多箱假酒被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