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肥东一12岁女孩与母亲吵架离家出走 好心人爱心接力送其回家

2017-10-17 17:05 肥东县公安局

12岁女孩与母亲吵架离家出走

  10月16日,一名年仅12岁的小女孩露露(化名),因与母亲发生争吵,便自行离家出走,徘徊在合肥市滁州路公交站台。当晚上8点多,幸好遇上公交39路值班队长李冬梅和39路公交车司机李广定。他们一人劝慰女孩赶紧回家,另一人则将女孩送到了民警手中。当晚10点多,离家几个小时,露露终于回到了父母身边。

  当晚8点左右,一名女孩在合肥市滁州路公交车站徘徊,见到李冬梅时,女孩便上前询问如何乘公交车可以抵达五里庙装饰城。李冬梅见女孩背着书包,眼圈还红红的,便觉得不太对劲。

  女孩的回答支支吾吾一下引起了她的注意,李冬梅再三询问,随后,女孩表示她在家中与母亲吵架,一个人跑了出来准备去姑姑家。李冬梅得知女孩在肥东一所中学读书,就在这时,往肥东方向行驶的39路公交车正要发车,于是李冬梅便将露露交给了39路公交司机李广定。

  可上了车后,露露不说话,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李广定将车开到肥东县政府广场时,将露露交给了民警。一开始露露并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家庭地址,民警没有放弃而是一步步的引导、沟通。

  最终,露露把家庭住址告诉了民警。但却不愿让民警送其回家。民警只好让露露在前面走,暗地里派人在后面护送着她到了家,并交由其父母。 (罗晓薇)

 

  推荐稿件:

  合肥地铁一号线安检到底有多严? 超过500毫升的花露水不给带入

  合肥岗集城中村内暗藏造假酒窝点 3人用劣质酒造800多箱假酒被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