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江淮义警”微信平台上线 设有奖举报、一键挪车等功能

2017-10-16 11:25 万家热线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10月16日,安徽省公安厅举行“江淮义警”微信平台上线发布会。居民可以通过该平台提供线索、帮助破案,还能领到现金奖励,圆一个警察梦;还可以一键挪车,迅速解决车辆被挡困扰。居民可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添加,就可以使用。该平台设有“我要举报、我要当义警、我要破案、我要追逃、我要办事、我的贡献”六大功能。

  我要举报一一群众发现身边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和公共安全隐患,可随时随地通过上传文字、语音、图片、视频、位置等信息在平台举报,公安机关核实后将给予现金奖励。

  我要当义警一一群众通过实名认证可在线加入义警队伍,报名参加公安机关组织的社区巡逻防范、交通秩序维护、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

  我要破案一一对公安机关尚未破获的案件,群众掌握相关线索后,可通过平台提供给公安机关,公安机关根据线索发挥的作用,将给予现金奖励。

  我要追逃一一对公安机关发布的逃犯信息,群众通过平台提供线索,成功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的,将给予现金奖励。

  我要办事一一与“安徽公安便民服务e 网通”互联互通,可使用“一键挪车,身份证、护照办理,交通违章查询缴费”等功能,让群众便捷享受e网通上所有公安便民服务项目。

  我的贡献一一群众完成举报线索、义警活动、协助破案追逃后,均可获得积分,不仅可以兑换丰富奖品,升级为VIP 用户后,还可以享受公安机关行政服务“绿色通道”,办事更加方便快捷。(桂莉芬 皖公宣)

 

  推荐阅读

  安徽女子在“陌陌”找男网友借钱不还 又假意卖奔驰车骗其定金

  合肥一女子坐公交“爱心专座”未主动让座引热议 网友:别道德绑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