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双11将至中通、韵达相继涨价 合肥发件预计每公斤涨幅在0.5~1元

2017-10-14 10:15 合肥地铁报

  “双十一”即将来临,而更先抵达的消息是中通、韵达两家快递宣布涨价。

  中通快递、韵达速递分别于10月10日、11日发布了关于调整快递价格的告客户书称,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

  不过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虽然中通、韵达两家公司通过官网发布了统一调价的消息,但具体调节要需要层层传达各个网点。昨日记者采访了韵达合肥公司一位人士,据透露,韵达整体的调价从11月1日开始,如果以江浙沪为例,预计每公斤涨幅会在0.5元左右,如果是发往其他地区可能会在1元。

  随着这两家公司的调价,其余的快递公司是否会紧随其后?对此,顺丰、圆通等公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暂时不会跟进涨价。不过据业内人士透露,考虑到“通达系”快递公司的紧密关系,不排除另外几家民营快递公司有跟进涨价的可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