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周末两天合肥继续阴雨天气比较阴冷 近期感冒多发需预防

2017-10-13 17:07 万家热线

合肥天气合肥天气(图片源于网络)

  今天全省雨水减弱,午后合肥甚至阳光也露了脸,不过截止到今天15时,全省最高和最低气温都较低迷。没有阳光照耀,即便是最高气温升至将近20℃,体感仍然觉得较凉。10月14日-15日是周末,合肥将继续阴雨天气,气温低迷,近期感冒多发,市民还是要多穿点衣服保暖。

  据安徽省气象台消息,预计10月18日前,我省多阴雨天气,其中10月14日-15日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10月16日-17日淮河以北西部和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

  受冷空气影响,10月18日前全省气温持续下降,同时全省平均风力增大至3~4级,阵风7级;10月19日起气温回升。

  具体来看,合肥今天夜里: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3℃。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19℃。预计:明天夜里到15号白天,阴天有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感冒人群明显增多,大家还是多穿点衣服保暖,适当运动加强身体抵抗力。(高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