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阴雨天气还要持续一周 明天最低气温只有13℃

2017-10-13 16:34 综合

合肥天气合肥天气预报

  冷空气大张旗鼓东移南下,原本循序渐进的天气节奏也被打乱。昨天,合肥最高气温13.9℃,最低气温13.2℃,早晚都是一个“冷”字。冷空气送来的雨水,总是让周围变得冷飕飕、湿哒哒。眼下,雨带正如一条绿腰带,缠绕在安徽中部。据气象部门预报,这种连绵的阴雨天预计还要持续一周左右。

  具体来看,今天下午和夜里全省阴天有时多云,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明天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全省东北风4级左右。明晨最低气温淮河以北12-14℃;江淮之间13-15℃;江南14-16℃。明天最高气温全省18-20℃。

  再来看合肥,今天夜里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3℃。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19℃。预计明天夜里到15号白天,阴天有小雨。

 

  推荐阅读

  46位皖籍富豪上榜胡润百富榜 吴绪顺家族成安徽本土首富

  10月12日起动车组列车可网上自主选座 具体操作攻略公布

  突发!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发生3.6级地震 震源深度16千米

  全国8城市试水信用租房 芝麻信用分达标就可免去租房押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