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挂户合肥老表可在合肥买房?谣言!合肥房管局:挂户一样限购

2017-10-12 06:43 综合

  近日,一则“不超三代表亲关系、中专以上学历可以挂靠合肥户口”的消息刷遍了朋友圈。被挡在限购门槛外的购房大军奔走相告。

  消息称,“与拥有合肥市区户口的居民不超过三代的表亲关系,且本人学历在中专以上,可以将自己的户口转移到合肥市,之后可以挂靠亲属的房产户口变为合肥户口进行买房,而转移后自己的户口将会变为合肥个人户口。”

  这意味着即便你没有合肥户口,但只要“傍上”一个有合肥户口的亲戚,比如你家老表,你都可以将户口迁入亲戚家,获得合肥户口,从而买房。这是真的吗?

  10月11日晚间,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发布通告辟谣,对挂靠在三代旁系血亲家庭户的人员,不享受本市区家庭户籍人员购房资格,参照集体户籍人员执行限购政策。

  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发布通告称,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合政办[2016]43号)有关要求,为坚决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维护住房限购政策的严肃性,对挂靠在三代旁系血亲家庭户的人员,不享受本市区家庭户籍人员购房资格,参照集体户籍人员执行限购政策。

 

  推荐阅读

  合肥地铁建设进展:2号线将开通 1号线三期或于2019年底通车试运营

  合肥6个月大婴儿捐献器官拯救尿毒症女子 小天使来人间奉献大爱

  iPhone 6S Plus修到一半爆燃了 维修师傅:还好我躲得快

  中通快递宣布涨价 韵达、申通、圆通、顺丰股价上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