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经开区一申通快递点违反收寄规定 被邮政部门责令停业

2017-10-12 14:28 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你们怎么老是盯着我家,我就不实名登记、不开箱验视,你有本事把我店关了。”,面对民警的检查,合肥经开区九龙路九龙商业街申通快递收寄点负责人如是说。最终,该网点因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实名登记,警方将情况反映给邮政部门后,邮政部门责令该快递点停业整顿。

  10月6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依法对辖区物流寄递业进行检查。

  在九龙路九龙商业街申通快递收寄点,该网点负责人一见到来人,连忙称往货柜后面放东西,这一举动被民警老贺捕捉。

  老贺佯装没看见,按照正常流程进行检查,在对登记本和收寄物进行核对时,老贺发现严重账实不符。

  “上次你已违反过一次收寄规定,已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你不但不改,反而变本加厉,对你这种屡教不改的行为,我们将立即上报你主管部门,对你关门取缔。”老贺对该负责人说。

  “你们怎么老是盯着我家,我就不实名登记、不开箱验视,你有本事把我店关了。”眼见事情败露,该网点负责人恼羞成怒。

  最终,警方将情况反映给邮政部门后,邮政部门责令该快递点停业整顿。(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一市民在58同城上找维修工修冰箱 维修工承诺质保18个月却“失联”

  合肥经开区一高校大一女生深夜失联? 原是晚归宿舍关门后留宿宾馆

  合肥一市民用享骑电单车临时锁车 不料被人骑走账号持续计费20多小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