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岗集城中村内暗藏造假酒窝点 3人用劣质酒造800多箱假酒被抓

2017-10-12 18:52 合肥庐阳公安分局

  一间民房、一些劣质散装白酒、换个包装就变成各大品牌白酒,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嫌疑人李某与潘某夫妇3人共制造了800多箱假白酒,获利10万多元。10月12日,合肥庐阳公安分局刑警三队发布通告称,国庆期间民警将这个窝点捣毁,抓获嫌疑人。

  今年9月下旬,合肥庐阳警方获得一条线索,男子李某将于当晚驾车前往舒城县杭埠镇送货,其驾驶的白色厢式货车所拉的大量白酒都是假冒品牌白酒。

  时至双节,白酒很快进入销售旺季,如果不及时破获此案,会给正常的市场秩序带来负面影响。当天晚上7点,民警通过侦查发现,该货车驾驶员与另外一辆白色小轿车驾驶员在庐阳区大杨镇互换了车辆,分头往舒城方向驶去。民警兵分两路,悄悄地跟了上去。

  10月1日凌晨,白色货车在舒城县杭埠镇境内一路边与对方交接时,民警果断出击,迅速将双方人员及车辆控制,现场查获车厢内成品假冒品牌白酒100余箱。同时,另一路民警也在肥西县某加油站内,将停车加油的白色小轿车及车上人员控制并带回审查。

  与此同时,还有一路民警直捣制假窝点,在岗集一城中村民房内缴获100箱假冒品牌白酒,并查获大量制假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和潘某夫妇很快交代了犯罪事实。自今年5月以来,3名犯罪嫌疑人在合肥市岗集驾校东侧租用一民房,购置大批制假工具,使用劣质散装白酒灌注包装制作成各大品牌白酒。

  截止被抓获时,已经有600多箱假酒流入市场,他们以每箱130元的价格对外出售,从中获利10万多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公安依法执行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罗晓薇)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