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公路建设“两节”不放假 集贤路互通立交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2017-09-29 14:47 合肥市公路局

航拍集贤路互通立交工程现状

  9月29日下午,合肥市公路局发布信息,今年“国庆”、“中秋”8天小长假,所有在建项目一律不放假。其中,集贤路互通立交项目,预计10月份全面开始沥青面层摊铺,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据市公路局建设管理科科长张学荣介绍,合肥市公路局2017年干线公路建设任务繁重,计划续建和新建国省干线项目共有11个,道路全长116.8公里。目前已陆续建成6个,还有5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分别是集贤路互通立交工程、G329合相路一期、G206吴山至南岗一期、望江西路(将军岭路至新桥大道)、合安路花岗治超站扩建工程。因此,两节期间,各参建单位放弃节假日,确保完成年度工程任务。

  据介绍,这些在建项目中,集贤路互通立交项目为市民最为关注的一个工程,是合肥绕城高速南环片区的关键项目。项目建成后,对缓解金寨路互通、蜀山互通交通压力、改善周边出行条件、带动西南组团经济发展、改善基础设施及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该项目大部分匝道桥梁已经完成,高速主线桥预制梁板即将架设完成,桥面施工正在有序推进,预计10月份全面开始沥青面层摊铺,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张崴 万志军)

 

  推荐阅读:

  “双节”合肥地铁1号线营运时间延长1小时35分钟 上线列车数增至19列

  合肥植物园秋季花展10月1日开幕 桂花、向日葵、菊花展将陆续亮相(组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