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市民称手机没用10分钟耗完近13G流量 安徽联通:产生费用已退

2017-09-28 13:01 万家热线

9点40分开始超支流量

  合肥市民胡先生反映,9月26日上午他将联通号码手机锁屏放在桌上,10分钟的时间,他的手机流量就耗去了近13G,上网费用达600余元。随后他询问联通客服人员是否为系统故障,对方否认。经过协商,9月27日,安徽联通退还了胡先生600元上网使用费。

  合肥市民胡先生反映,9月26日上午,他将手机锁屏放在桌子上,9点40分时,突然收到联通短信,提示省内流量已经使用完,超出流量126.1MB。

  9点41分时,胡先生再次收到短信提示时,已经超出流量3.263GB;9点42分时,显示手机可用额度已经用完。

  9点49分时短信显示,胡先生的手机流量已经超支12.993GB,上网费用为600余元。

  “当时我怀疑是系统故障,但是联系联通客服时,对方称系统没有出现问题。”这让胡先生很疑惑。

  9点49分流量超支近13G

  9月27日上午,“10010”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客服人员查询了胡先生的账号信息,客服人员介绍,系统后台显示,胡先生的流量为正常上网使用完,余量也已用尽,并非系统故障,不排除是胡先生流量切换错误。

  该客服人员还介绍,考虑到胡先生此次上网费用较多,可以为胡先生申请减半退费。

  对于具体流量花费在哪,该客服人员表示,如果需要,在核实后将会与胡先生联系。

  “如果我真的使用了这个流量,那么为什么不正常收费,说给我减半费用。”对于对方给出“减半退费”的条件,胡先生并不接受。

  9月27日傍晚,胡先生表示,经过协商,联通已经退还了600元上网使用费。

  9月28日,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客服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后台确实有胡先生手机号600元到账的记录,流量超支导致扣费原因暂不清楚。(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一名二房东为租户提供虚假材料办居住证 被警方查获处罚

  合肥市民质疑亳州路桥加油站存安全隐患 规划局:没有搬迁规划

  合肥将启用全国统一版机动车选号系统 可选数字全为0的号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