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滨湖新区一批路网建设获批:万泉河路将东延连起上海路 北京路将拓宽

2017-09-27 07:35 合肥晚报

  未来到滨湖,东西南北出行都会更便利,因为北京路(繁华大道-花园大道)将拓宽改造,万泉河路则将东延连起上海路。记者从城建部门获悉,滨湖一批路网建设项目通过了立项审批,进一步优化南部城区主干道体系。》》》推荐阅读:繁华大道与集贤路互通立交10月20日放行 北二环高架待地铁站完工后建设

  北京路拓宽繁华大道至花园大道段

  北京路是合肥市南部城区的一条主干道,北起于东二环路,呈现南北走向,南到花园大道。近年来,由于重载、超载车辆频繁通行、车流量迅速加大,北京路路面损坏日益加剧。

  从2016年夏天起,北京路曾实施了一段南延工程,北起花园大道,南至锦绣大道,道路长约1.9公里。目前,北京路从繁华大道到大连路大转盘这一段,道路破损较为严重。

  今年,建设部门计划对北京路上双向四车道的繁华大道至花园大道段拓宽。好消息是,合肥市发改委已经原则同意北京路(繁华大道-花园大道)项目立项建设,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按照批复,将对这段全长约2.8公里的北京路进行改造拓宽。

  万泉河路将连起上海路成重要枢纽

  万泉河路是滨湖新区一条东西走向的主干道,到合肥师范附小三小、滨湖瑞园、四十八中学滨湖校区都要从这里经过。目前,万泉河路(庐州大道-包河大道)两侧主要为居住及教育用地,其中庐州大道-湖北路段无非机动车道,湖北路-包河大道段为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混行。

  今年,相关部门计划对万泉河路(庐州大道-包河大道)进行提升改造。

  此外,万泉河路(包河大道-上海路)工程立项建设已经获得批复同意,即将开展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建设后,万泉河路将升级为穿越滨湖中心地带的一条重要交通枢纽。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推荐阅读

  合肥江水西调工程正式通水 合肥饮水源从此有了“双保险”

  合肥市级“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下月将基本建成 14个职能部门先试点

  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保险已赔付81亿元 预计将超100亿

  流传的避孕措施有多不靠谱? 过半人流者是20-29岁之间年轻女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