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商业 云经济”互联网人才培训会精彩开讲,生活服务行业精英齐聚庐阳

2017-09-26 18:27 万家社区

  9月26日,以“新商业 云经济”为主题的互联网人才培训会在庐阳区财富广场A座14楼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百余名生活服务行业的商家前来聆听,会议从互联网的最新发展趋势的分析到寻找实体商户摆脱发展困境之道,从万家热线小程序如何致力于帮助合肥本地商家打通线上线下流量通道的解说到成功小程序商户案例的分享,全程干货不断,会议内容精彩纷呈!让商家不虚此行!

  据悉,本次互联网人才培训会是由庐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庐阳区商务和旅游局,万家热线,万家社区承办,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人才培训的文件精神,推动区域内传统商家更好的对接互联网+的一重要举措。

  下午13:30,商家们陆续到场,其中不乏业内大咖的身影。商家们表示参加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认清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局势,找到摆脱实体行业当下发展的困境之道,以及借助本次会议深入了解当下最火热的营销工具——小程序。

与会商家签到处签到

  微信上墙抢红包,商家切身体验小程序

  作为会议开场的预热环节——微信上墙+抢红包,商家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不知不觉中切身体验了一把小程序!该活动也让商家们领略到了小程序无需安装,卸载的便捷性!

 开场预热环节——抢红包 

  大咖现身分享,现场干货不断

  本次培训会邀请的主讲师是万家社区商业部总经理叶波,他凭借多年互联网从业经验,分析了实体商户在互联网背景下遇到的困境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发展难题,同时也围绕着小程序的巨大流量入口,小程序店铺的功能以及场景应用,范客云商的八大功能,进行了系统地解说,给到场商家带来一次互联网知识盛宴!

 培训讲师社区商业部经理叶波 

 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 

 会上商家认真聆听并及时记录会议内容 

  互动答疑, 再掀会议高潮

  精彩的干货分享之后,商家就心中的疑问,踊跃举手发问,现场讲师们给与专业解答。让商家们对小程序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现场讲师答疑解惑

 商家提问小程序相关问题商家就泛客云商问题提问

  三个多小时的培训会圆满结束,商家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培训会让他们对当今互联网发展趋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小程序的发展前景也有了更大的信心,不少商家表示想借助范客云商打造属于自己的线上小程序店铺,实现门店营销的转型之路.

  小程序的红利时代已然到来,当我们打开小程序列表,搜一搜,你会发现,各类应用的小程序包罗万象,作为实体商户的你也想跟上互联网发展步伐,了解更多的小程序知识,获取更多互联网干货吗?那就持续关注万家热线,更多培训课程等着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