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酷骑单车合肥办公场所内无人办公 用户:押金难退怀疑跑路

2017-09-26 19:14 万家热线

酷骑单车合肥办公场所内无人办公 用户:押金难退怀疑跑路9月26日下午4点,酷骑合肥分公司办公室内空无一人。

  “押金至今没有退,也没有回应。”“据说酷骑合肥已经跑路了。”9月26日,合肥多位市民反映,酷骑共享单车押金退费难,也有网友称酷骑合肥分公司已经关门。当天下午,在位于合肥白天鹅国际商务中心的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大门紧锁。公司所在大楼的物业公司称,该公司已有3个月没有交物业费。》》》组图:探访酷骑单车合肥办公场所 大门紧锁无人办公

  市民:9月4日申请退押金 至今没有拿到钱

  市民宋先生称,今年5月份的时候注册了酷骑共享单车,并缴纳了298元押金。宋先生称,因为自己特别喜欢玩微博,今年9月份突然在微博上看到酷骑押金退不出来的新闻,就想到自己的押金还没有退出来。

  “我9月4日申请了退款,随后多次通过官微、微信公众号联系,客服电话也只是说登记,到今天9月26日,一直都没有回复。”宋先生称,“按照他们提供的说法,7个工作日会有退款,但是现在已经超过7个工作日,一直没有退款。”

  市民郭女士也遇到同样的情况。郭女士说,从9月16日开始提交申请,到9月22日已经是第7个工作日,但是一直显示正在处理,至今没有拿到钱。

  探访:大门紧锁 办公室无人

  9月26日下午4点,根据之前酷骑合肥发布的招聘信息里提供的公司地址,在合肥政务区白天鹅国际商务中心的大厅指示牌上,找到了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的所在楼层和办公室标识。

  当到达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所在的楼层时,却发现大门紧锁,通过透明的玻璃门可以看到,办公室为绿色色调,与酷骑单车的颜色类似。办公室内只剩下办公桌椅,空无一人。

  400电话要么提示已关机要么就在忙音

  当天下午,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之前公布的办公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而官方提供的400电话,要么提示已关机,要么就是一直处于忙音。

  物业:物业费已欠费3个月没交

  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所在大楼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他们也不清楚具体情况,只是昨天在酷骑合肥分公司的办公室看到了4个人,比之前的人要少。

  “他们的物业费交到了6月底,已经欠了3个月物业费。之前他们还欠了电费,后来补交了,交到了8月下旬,所以昨天去给他们送单子。”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早上已经有好几个人来咨询,但是我们也联系不上。”(桂莉芬)

 

  推荐阅读

  合肥庐州大道与祁门路交口一辆轿车冲撞围挡后起火 两人被烧死

  万家热线打造泛客云商平台助力实体商业发展 安徽格力集团率先入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