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肥东两名菜农因摆摊起纠纷 民警用心调解收到手写感谢信

2017-09-23 16:21 肥东县公安局

民警用心调解收到手写感谢信

  “人民公安警察,一份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爱民情深,是我最悲痛、最无助时的坚强后盾!”6月2日,两名菜农因摆摊起纠纷,民警用心调解,两人冰释前嫌。近日,其中一名当事人手写一封感谢信送到肥东县撮镇派出所……

   6月2日早晨,王某早早地来到长临河镇观景台菜市场,这是一个自发形成的流动市场,摊主都是附近的农户,没有专人管理。

  本以为可以起早占个好位置,早点卖完收摊,可是没想到却遭到了同为卖菜的许某的阻挠。原来,这个摊点一直是许某摆摊的地方,她认为王某侵占了她的地盘,于是对王某先是谩骂,之后双方大打出手,都受了伤。办案民警赶到现场后,双方各执一词。

  由于双方互不相让,而且都有受伤,这可让办案民警伤透了脑筋。为了妥善处置该纠纷,民警桑仁斌耐心的劝导双方,希望双方能够各让一步。

  因双方都在气头上,调解工作进展十分缓慢。在经过多次现场调解和上门工作后,民警的一片热情终于化解了双方心中的“结”,两人冰释前嫌,握手言和,并在派出所签字达成了调解协议。(陈敏佳 罗晓薇)

 

  推荐阅读:

  合肥庐州大道与祁门路交口一辆轿车冲撞围挡后起火 两人被烧死

  国庆将至合肥多家旅行社旅游预订火爆 热门线路名额早就被预定

  合肥高新区人才公寓建设启动招标 含13栋中高层住宅和1家幼儿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