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包河大道繁华大道公交站台集中“洗脸” 提高城市窗口“颜值”

2017-09-22 16:28 骆岗街道城管办

公交站台集中“洗脸”公交站台集中“洗脸”

公交站台集中“洗脸”公交站台集中“洗脸”

  为进一步改善公交站点环境,提高公交站台“颜值”,9月21日下午,合肥市骆岗街道组织人员对包河大道、繁华大道所有大型公交站台进行集中清洗。

  作为城市窗口之一的公交车站,是大多数市民每天出行必经的地方,由于人流量大,造成公交站台卫生状况不佳。为此,21日下午,骆岗街道城管办组织工人对包河大道、繁华大道大型公交站台开展集中“洗脸”。此次清洗采用人机结合的模式,以包河大道为起点,沿着繁华大道南北两条线,对包河大道以及繁华大道沿线约10个大型公交站台进行清洗。由于公交站台死角较多,此次冲洗以人工清洗为主。

  清洗过程中,工作人员借用洒水车供水资源,利用扫帚、刷子、抹布等多种工具仔细擦拭每个站台的宣传栏、站台柱以及垃圾桶灰尘,对站台隐蔽处进行细致清理,并巧用扫帚清理站台顶板缝隙,保证清洗不留死角。

  截止当天下午17点,所有公交站点已全部清洗完毕。清洗后,公交站台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公交站台不仅提升了城市窗口的“颜值”,更是为市民创造了舒适的乘车环境。此外,清洗行动获得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潜移默化地将文明意识通过行动深入到市民心中,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城市文明创建中来。(唐玲 郭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