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翡翠路与丹霞路附近现猥琐色狼 多名女大学生遭袭胸

2017-09-20 07:07 AHTV第一时间

  近日网友反映:她的室友晚上下班回学校的路上,被一骑电瓶车光着上身的中年男子袭胸。在翡翠路与丹霞路交界的修地铁路段,希望晚上出门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安徽女大学生遭电信诈骗被骗光学费 警方跨省追捕五名嫌犯落网

  该网友还表示,除了她室友遭遇袭胸外,她们学校还有三名女生遭遇到相同的情况。

袭胸(资料图)

  遇到此类变态色狼,女同胞们一定非常气愤和害怕,但是请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及时拍照留下相关证据,第一时间选择报警。

  警方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遭遇侵害时最能够保护自己的就是自己,在遇到“色狼”时,不要害怕,要鼓起勇气,破除传统观念,勇敢的站出来,立即警告对方。如果不听劝告,也可机智周旋,记住对方的体貌特征,或者直接用手机拍下对方的照片。现场有目击证人的,应留下其通信方式以便收集证据。

  根据《治安理处罚法》第44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14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根据刑法第237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女生独自一人出行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警惕奇怪的声音

  走在路上的时候注意听是否有奇怪的声音,或者是脚步声等等。

  如果发现自己被奇怪的人跟踪时,应马上到附近明亮的地方去,比如超市和人多的地方,再打电话让人来接。

  带上"武器"保护自己

  单身的女孩子在走夜路时,手心里应该准备一两个可以防身的工具,以便遇到突发情况。比如手心里捏一块石头(有条件可以带防狼喷雾,或者电棍等等)。要知道你一个弱女子根本不是他的对手,留点东西保护自己很重要。

  不带贵重物品走夜路

  走夜路时不要带贵重的物品在身上,不然很容易遭抢。特别专门针对的劫匪,带上珍贵物品就像在请他们强似的。所以为了安全,少带贵重物品为妙。

  遇到不测试图求救

  即使你做好许多安全准备,有时候还是防不胜防。如果你不幸遭遇了,就在确定周围有人,且坏人没发现的情况下大声呼救引起人们的关注。必要的大声呼救也许能救你一命。

  想办法联系警察或家人。

  淡定面对危险

  我不乱则敌乱。保持清新的头脑,面对危险的情况,要想办法脱身,周旋歹徒,需找机会给歹徒沉重一击。

  遇到危险心里要保持冷静,如果让歹徒看到你的慌乱就会让他更嚣张,要智斗。

 

  推荐阅读

  国家级合肥滨湖新区今年会批吗?官方披露申报最新进程

  三部门:推动婚恋交友平台实名认证 严打婚托婚骗

  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流出!TFboys合体亮相成龙关晓彤等加盟

  合肥森林海小区上演防拐模拟实验 17个孩子16个被“人贩子”“拐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