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9月28日起庐阳区将有系列文化活动 裸眼3D灯光秀等演出等你来赏

2017-09-19 14:34 万家热线

裸眼3D灯光秀效果视频

  非遗文化进校园进社区、三国遗址公园打造裸眼3D建筑灯光秀……9月28日,合肥庐阳区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将启幕。期间,第十二届合肥三国文化节暨安徽首届灯光艺术展、“在路上”音乐节也将轮番登场,同时将有一大批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开展。

  各类文化惠民活动将开展

  庐阳区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8日正式启幕,持续到2018年2月春节前夕,由书香庐阳、惠民庐阳、民俗庐阳、悦动庐阳四个篇章组成,包括形式多样的读书心得、读书沙龙、非遗文化进校园进社区、民间民俗“老物件”展览等活动。

  三国文化节开启“白+黑”双闪模式

  第十二届合肥三国文化节暨安徽首届灯光艺术展将于9月28日开幕,并持续到10月31日。与往年不同,此次三国文化节将以“千载曹魏营,灯耀三国城”为主题,首次开启三国新城遗址公园的“白+黑”双重游玩模式,为市民带来全新体验。

  文化节期间,市民将能看到投石车、云梯、攻城车等还原制作的大型三国令兵器。国庆节期间及十月的每个周末,发生在三国新城的合肥之战,桃园三结义等耳熟能详的三国故事等古装演艺将循环上演。书画艺术展、汉服游园、三国游戏、美食嘉年华等活动,让游客享乐不停。

  三国文化节期间,公园内还将有打造安徽首届灯光艺术展。据安徽灯饰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灯光艺术展重点打造裸眼3D建筑灯光秀,设有“盗梦空间”、“时光隧道”、“激光华容道”、“古装五连拍”等灯光互动体验。

  此外,文化节期间,还有巨型月亮将升上公园大草坪。10月3日晚还将有传统中秋祭月仪式将在这里举行。

  听音乐节 逛音乐小镇和崔岗市集

  9月23、24日午后至深夜,李志、逃跑计划等歌手、乐团组成的强大音乐阵容,将亮相于三国新城遗址公园。

  音乐节的票价为单日预售150元、双日预售280元、单日现场180元,音乐爱好者可以根据喜爱乐队或音乐人的出场时间选择入场时间购票。

  市民来听听音乐,还可以去地中海建筑风格的音乐小镇逛逛, 或是在国庆第一天,逛逛崔岗市集,看看古城小学摄影社团学生参加2017平遥国际摄影展的作品。(杨璨 杜飞 张挺 姚星)

 

  推荐阅读

  庐江警方侦破一起23年前命案积案 男子毒狗时用刀捅狗主人

  合肥长江中路一辆玛莎拉蒂撞护栏 或因车主开车走神引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