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新站区李湾社居委主任为儿子大办婚礼 官方回应:已立案调查

2017-09-19 11:38 万家热线

  9月16日,有网友反映合肥新站区三十头社区李湾社居委主任尹国炯大办儿子婚礼,用劳斯莱斯等多辆豪车,并在同庆楼摆下50多桌,全村人都去随礼。9月18日,合肥新站区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官方回应

  事件:网友曝光“最牛村长”

  9月16日,网友发微博称,新站区三十头社区李湾社居委主任尹国炯,其子婚礼现场,迎亲车队四辆劳斯莱斯、三辆宾利、三辆路虎。当日在同庆楼大摆50多桌,并且全村人都去随礼。

  回应:部分属实 已立案调查

  9月18日,合肥新站区回应称,三十头社区党委、纪委对网友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调查组,对有关情况进行核查。

  经初步核查,9月16 日,尹国炯在合肥市马鞍山南路与南二环交口的同庆楼庐州府酒店二楼玫瑰厅为其子尹文昊举办婚礼。

  婚宴共38桌,由男女双方各承担19桌,尹国炯方: 亲属9桌,另有同族人员4桌、邻居2桌、本人同学1桌、朋友1桌、社居同事及居民小组组长1桌(社居同事7 人、居民组长3人),其子同学1桌。

  尹国炯在婚礼前及当日拒收、退还礼金约15 人、5000余元。网友反映的“全村人都去随礼”与事实不符。

  婚车共有10辆:宾利4辆、路虎3辆、劳斯莱斯2辆、奔驰1辆,其中酒店抽奖中奖为其提供1辆宾利车免费服务1天,其余9辆由其两个亲戚和一个同学提供。

  尹国炯作为党员干部,在举办其子婚礼中,存在大操大办的现象,违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有关规定,违反廉洁纪律,三十头社区纪委于2017年9月17日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社区党委、纪委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据党纪党规,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同时,责令其在社居“两委”会议上作深刻检查,并在全社区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警示教育全社区干部职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推荐阅读:

  庐江警方侦破一起23年前命案积案 男子毒狗时用刀捅狗主人

  芜合高速货车发生自燃致后车轮掉落 合肥高速交警紧急救援(组图)

  合肥三孝口共享书店满月 周末店内人气火爆(组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