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1号线、2号线站点年内可购买“合肥通” 怎么购买及充值

2017-09-15 09:23 合肥晚报

  合肥地铁站内无法购买、充值“合肥通”,一直是地铁一号线开通以来合肥市民的一块“心病”。记者昨日从合肥通卡公司了解到,预计最快从今年国庆开始,这一窘况将永远成为历史。

  据悉,经多方努力,“合肥通”售卡、充值等一系列服务,年内将在合肥地铁一号线、二号线各站点分批展开。

  根据初步规划,“合肥通”进驻地铁站点,将采取自助一体机为主、人工服务窗口为辅的方式。目前,“合肥通”自助服务一体机研发工作已经启动。

  该款机器将充分考虑到大众消费需求和地铁站内服务特征,市民可通用简洁易懂的操作界面,使用现金、支付宝或微信等方式,自助享受“合肥通”卡的购买、充值和查询余额、交易记录等综合性服务。刷卡出现问题的市民,还能在开通“合肥通”人工服务窗口的地铁站点,寻求工作人员的及时帮助。

  如今, 合肥公交现已进入扫码时代,所有从微信入口呈现的“合肥通”乘车码都经过了“合肥通”系统的认证和许可,能够确保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9月13日起,试点工作如期在合肥公交166路、11路两条线路展开。市民只需打开微信小程序“腾讯乘车码” 或“合肥通”手机APP,按照操作提示开通应用,就会生成一个专属的“合肥通二维码”,将此付款码对准公交车载电子收费终端的扫码模块即可完成车费支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