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三十岗音乐小镇将有音乐学校等项目入驻 未来还将建室内音乐厅

2017-08-28 16:56 庐阳区委宣传部

合肥三十岗音乐小镇将有音乐学校等项目入驻 未来还将建室内音乐厅室内音乐厅规划效果图

  8月28日,据合肥庐阳区消息,三十岗音乐小镇正式签约包括音乐学校在内的一批入驻项目。未来,还将建艺术村落区、演艺活动区等功能区。

  音乐小镇位于三十岗乡王大郢,是庐阳生态文化旅游区继崔岗艺术村后的第二个文化项目,是华东地区首个以圣托里尼建筑风貌为特色、以音乐为主题,集多种艺术创意业态于一体的浪漫艺术风情园。

  据悉,此次入驻的项目涉及音乐培训、戏剧学习、迷你电影、独立唱片等。

  在规划中,未来音乐小镇还将建艺术村落区、演艺活动区等项目,届时,市民可来400平方米的室内音乐厅欣赏演出,还可以与音乐家面对面交流。(杨璨 汪佳 胡志强 桂莉芬)

 

  推荐阅读

  合肥庐阳区新增尚景苑农贸市场 预计10月份启用将取代双岗菜市场

  合肥城隍庙举办七夕文化节 七夕当晚还将有七仙女巡演(组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