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新站区“双新双创”创业大赛启动 获奖项目可获免费辅导等服务

2017-08-23 18:26 万家热线

  8月23日下午,合肥新站区第二届“双新双创”创业大赛启动。8月28日前,符合条件的项目可来报名参赛。整个活动将持续至9月16日。

  本次大赛主要针对两大主题:文化+科技融合产业、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重点选择数字创意、大数据、新媒体、在线教育、影视剧IP及互联网+产业项目进行参赛。

  大赛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报名阶段、复赛阶段、创业辅导、决赛阶段。

  审核小组将对报名项目进行审核,筛选出28个项目进入复赛。复赛将分为4场进行项目路演,评委、导师和投资人通过评选筛选出10个项目进入决赛。

  创业辅导期间,将有知名导师对进入决赛的10个项目进行两轮针对性创业辅导,决赛将在全国双创周合肥分会场举行,由评委与评审团采取现场点评投票的方式,选出一二三等奖。

  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获奖总价值分别为8万元、5万元、3万元,奖品包括但不限于现金;此外,还将有孵化器入驻管理费减免,享受免费的创业辅导、法律服务、财务服务、项目申报咨询等。(桂莉芬 曹雪梅)

 

  推荐阅读

  【视频】合肥小学生街头体验“礼让斑马线” 交警蜀黍现场授课

  合肥的哥热心公益:设“血小板驿站” 8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