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今日“处暑”合肥气温高达36℃ 明后两天雨水“光顾”

2017-08-23 18:04 万家热线

合肥天气(图片来源自网络)

  处暑,是二十四节气之中的第14个节气,表示炎热暑期即将过去。8月23日,合肥“秋老虎”威力不减,天气依然炎热,最高气温达36℃。据了解,明后两天气温不会下降,但市区会有雨水“光顾”。

  处暑,即为“出暑”,是炎热离开的意思,处暑节气意味着即将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

  俗话说,“处暑天不暑,炎热在中午”,进入处暑节气后,昼夜温差会加大,就算白天炎热,晚上也比较凉快。

  广大市民朋友需要注意的是:进入处暑节气后,空气会渐渐干燥起来,平时多喝水,还可以适当多吃些滋阴润燥的蔬果,比如银耳、莲藕、百合、梨等;而辛辣烧烤食品,则少吃。

  虽然迎来处暑节气,但合肥暂时没有“出暑”,天气依然炎热。8月23日,最高气温高达36℃。

  具体来看合肥短期天气状况——今天夜里:晴天到多云。偏南风3级,最低气温:28℃。明天白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级,最高气温:35℃。预计:明天夜里到25号白天,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高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