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年轻女子坐在23楼窗台欲跳楼 消防官兵拦腰抱住救下

2017-08-23 18:22 合肥消防

女子坐窗台欲跳楼。女子坐窗台欲跳楼。

消防员拦腰将其抱住救下。消防员拦腰将其抱住救下。

  8月23日凌晨,合肥市望江路某小区内,一名年轻女子因感情纠纷,竟欲从23楼跳楼自杀,合肥消防官兵在劝说时趁其不注意,将其拦腰抱住救下。

  23日凌晨1点多,合肥市望江路某小区23楼一住户内,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因感情纠纷,威胁男友扬言要割腕自杀,合肥消防支队蜀山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救援。

  救援人员赶到跳楼女子家中时,发现大门紧锁,于是使用破拆工具进行破门。当救援人员进到女子卧室时,该女子坐在屋内飘窗的窗户边上,身体半倾在外,十分危险。女子不停呼喊:“别过来,不要刺激我!我哪里做错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救援人员只好先稳定女子情绪。

  随后救援人员一直劝说该女子,20分钟后,趁其不注意,救援人员将女子抱住救下,并移交公安民警。

  据了解,该女子今年20岁左右,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威胁男友要跳楼自杀。(韩婷婷 郭羚)

 

  推荐阅读:

  安徽6家药品批发企业被责令整改 阴凉库“不阴凉”被查

  合肥滨湖开展农贸市场夜间摊点整治 综管队员每晚10点半“定岗严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