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小区几十户居民家中出现漏水情况 业主苦不堪言

2017-08-22 18:25 万家热线

漏水用盆接水

  8月21日,家住合肥庐阳区阜阳北路一小区的朱女士反映,他们小区十几户居民家中漏水,持续了数月,物业和开发商一直没有给出解决方案,业主苦不堪言。8月22日,本网编辑进行了实地探访,不少住宅楼确实存在漏水情况。开发商已经开始制定方案,承诺妥善解决问题。

  市民投诉:刚拿到房就出现漏水,业主苦不堪言

  8月21日,合肥市民朱女士反映,她所居住的庐阳区阜阳北路一小区住宅漏水,卧室墙壁和地板均有不同程度的破坏,严重影响到了生活。

  朱女士还称,去年7月30日,该小区有业主刚拿到房子就发现有漏水情况,一遇到大雨家里渗漏情况便会加剧,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维修,物业和开发商无法给出满意的答复,让他们业主十分苦恼。

  现场探访:多户居民家中漏水,地板墙壁出现损坏

  8月22日上午,本网编辑实地探访了事发小区。

  在朱女士家中,本网编辑看到,卧室飘窗窗台和地板上仍残留雨水所留下的水迹,在窗台上,铺着两件用来擦拭水渍的大毛巾。

  朱女士介绍,她今年5月份入住该小区,一到下雨天,水便会从卧室窗户缝隙中沁出,在墙上和地板上留下大滩水迹。

  她找到物业后,物业也联系施工方来维修过,但是一到下雨仍旧漏水,为此朱女士甚至联系了物业总部,但仍旧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朱女士称,在她所居住的12栋,有多户居民家中存在漏水情况。

  赵先生家住该小区5栋顶层,在他家中,本网编辑看到,阳台窗户上留下众多水迹,阳台下方墙壁上有部分墙皮脱落。

  赵先生介绍,他在前年没交房时就曾发现有漏水情况,当时开发商称尚未竣工,不影响。但是入住后,他就发现下雨天仍旧存在漏水情况。

  8月19日下大雨时,大量雨水从窗户缝隙侵入,他只能用盆和桶来接水。物业也曾找施工方来维修过,但是一到下雨天仍旧无济于事。

  在业主常先生家里,本网编辑同样看到了漏水的痕迹,墙壁上可以明显看到水迹,卧室地板因为被水浸泡已经出现凸起。

  常先生还称,小区内家中漏水的应该有数十户。

 

小区居民家中墙皮脱落

  开发商:展开淋水试验,一个月全面解决问题

  在朱女士家中,本网编辑见到了该小区地产苏经理,苏经理表示,居民反映的情况属实。

  苏经理介绍,在接到居民的反映,他立即联系了施工方上门检测维修,但是施工方一直没有彻底解决问题。

  这一次他已经联系了第三方专业维修团队进行维修。对于漏水原因,苏经理称可能是由于窗户铝合金老化开裂,所用的胶水质量不太好,导致封闭性差;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屋面地漏周围存在裂痕,导致漏水。

  苏经理介绍,前期因为存在施工方各环节交叉,导致“扯皮”,所以这次他联系了第三方进行淋水试验,然后根据检测结果制定方案,争取挨家挨户排查,全面解决。

  苏经理还承诺,5天内,查明原因,给出方案,一个月内全面解决问题,对于业主的损失给予赔偿,力争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物业:积极沟通,全力配合

  合肥一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合肥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已经接到业主的反映,目前物业也在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在施工团队检测、维修阶段全力配合。

  最新进展:淋水试验已开始

  8月22日上午,苏经理联系的第三方施工团队已经在朱女士家中展开淋水试验。

  施工团队负责人胡先生介绍,这两天将会全面展开淋水试验,找准问题的根源,然后对症下药,争取在一个月内完成维修工作。

 

  推荐阅读:

  合肥怀宁路一小区楼栋外墙大面积脱落 居民忧心忡忡

  合肥凤阳新村6楼住户阳台墙体脱落摇摇欲坠 家里人却联系不上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