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海亮九玺小区地面塌陷 惊现十几平米大坑(组图)

2017-08-23 00:01 AHTV第一时间

  8月22日上午,合肥市高新区海亮九玺小区南区部分居民向我们反映,说在小区13栋楼下的绿化带里,出现了一个十几平米的大坑。》》》推荐阅读:3岁时父亲去世高考前母亲病重身亡 六安男孩背十万债务考上大学

  小区内惊现大坑

  记者从海亮九玺小区居民拍摄的现场照片,从楼上看下去,地面上有一个大坑,面积将近20平米。

合肥海亮九玺小区塌陷

  陈大妈住在海亮九玺小区南区13栋的9楼,21日早上,她无意中从阳台往下一看,地上的这个大坑让她吓了一跳。

  陈月英表示,当天早上5点多,自己起来站在这里一看,感觉就像地震一样。大坑出现后,旁边13栋和15栋楼的居民们很担心。小区居民担心它对住房有没有危险,对人身有没有危害。

  责任方正在进行修复工作

  2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坑位于13栋和15栋楼之间,深约五六米。一台挖掘机正在现场作业,把坑里的泥土往外挖。

  这个大坑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记者联系上了开发商海亮地产,工作人员介绍,大坑的位置原本是一个化粪池,前两天,化粪池里的粪水被抽走,恰好在那时合肥下了一场大雨,导致外部压力大大超过化粪池内部压力。

  

  据开发商工作人员介绍,化粪池被挤压破裂之后,导致四周土壤下陷,最终形成了这个大坑,它不会影响到两边房屋的安全。现在他们正在对破损的化粪池进行修复。海亮地产何经理告诉记者,下午就会把新的化粪池买过来安装上,大概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就能搞好了。

  记者发稿前得知高新区建发局建管中心确认是化粪池导致的,不会影响小区建筑安全。》》》推荐阅读:重磅!合肥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正式公布

 

  精彩推荐

  女子新婚半年没见老公太生猛 流光全身40%的血险丧命

  安徽二胎妈妈凭经验仅做三次产检 突发严重并发症险送命

  肥东八斗镇曹植遗迹实地探访:千年古井井栏失窃(图)

  长江东路改造设计已完成 待合肥地铁2号线通车后实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