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文明创建工作真正让群众满意

2017-08-21 18:26 万家热线

  8月21日下午,合肥市召开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将创建工作做到精准、精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的国考,也要让文明创建工作做到真正让群众满意。

  动员大会上,对合肥市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曝光,分析了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形势,围绕新的测评体系,就创建指标名称、测评标准、测评内容、测评方法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分类讲解、详细指导。

  会上,肯定了合肥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学习先进经验,力争拿高分,确保不丢分少丢分;要精准、精细抓好各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积极解决;要注重督查考核,到一线现场解决问题,指导协调做好创建测评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桂莉芬)

 

  推荐阅读

  合肥醉酒女持刀上出租车称要坐霸王车 乘客130元车费要分次付款

  合肥新站区近2000个免费WiFi年底启用 涵盖公园景点公立医院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