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8月20日出伏天雷阵雨转多云 下周合肥多云转晴重回高温36℃

2017-08-20 08:56 万家便民

合肥天气 合肥天气预报 合肥一周天气合肥一周天气预报(点击查看合肥1—7天天气预报)

  2017年出伏时间: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8月20日是三伏的最后一天,过完这天之后就算是出伏了。出伏的意思,指的就是出了伏天,伏天结束,秋天快要来临。一般来讲,出伏就代表着出了伏天,炎热渐消;而处暑节气更代表着暑气告一段落,天气应会越来越凉爽。不过在南方一些地区,刚刚感受一丝秋凉的人们,往往在处暑尾声,再次感受高温天气,也就是传说中的秋老虎。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强降雨,昨日合肥市区出现了罕见大风天气,风速达10级。据气象专家介绍,10级大风在合肥比较少见。》》》推荐阅读:合肥市区19日出现罕见十级大风 22日起高温将卷土重来

  据合肥市气象台预报,今日合肥仍有降雨,22日后天气转晴。具体预报:今天白天,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大,偏南风2~3级,雷雨时阵风8 级,25~31℃;20日夜里到21日白天,多云,局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25~32℃;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多云,26~34℃。

  全省方面,预计20日至21日降水逐渐减弱南压。 22日至24日我省将出现35℃~37℃的晴热高温天气。预报为:20日淮河以北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阴天有中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全省偏南风转偏西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雷雨时阵风8级。 21日白天淮河以北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

  下周起合肥多云开始转晴,最高温达到36℃,但周五起又开始有小雨,天气变化不定,大家一定要注意调理好身体,谨防感冒。

  合肥未来五天天气

  8月20日 星期日:雷阵雨转多云,26℃~32℃;

  8月21日 星期一:雷阵雨转多云,26℃~34℃;

  8月22日 星期二:多云转晴,27℃~36℃;

  8月23日 星期三:多云转晴,28℃~36℃;

  8月24日 星期四:多云转晴,27℃~36℃;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