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周末两天仍有雷阵雨 明日出伏后转晴气温上升到36℃

2017-08-19 08:46 万家便民

合肥天气 合肥天气预报 合肥一周天气合肥一周天气预报(点击查看合肥1—7天天气预报)

  明天就迎来2017年夏天出伏的日子了,虽说出伏就意味着天气不再像盛夏那般炎热,但是合肥天气伴随着不间断的雷阵雨,整体还是比较闷热的,温度并未降低。幸运的是下周开始合肥开始转晴,大家的衣服被子可以好好晒晒了。

  合肥气象台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多云有时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级。最高气温:35℃。今天夜里: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级。最低气温:25℃。》》推荐阅读:安徽农民工今后可享“公积金”待遇 企业拒绝办理将受处罚

  下周起合肥多云开始转晴,最高温达到36℃,但周五起又开始有小雨,天气变化不定,大家一定要注意调理好身体,谨防感冒。

  合肥未来五天天气

  8月19日 星期六:雷阵雨转中雨,25℃~35℃;

  8月20日 星期日:雷阵雨转多云,26℃~32℃;

  8月21日 星期一:雷阵雨转多云,26℃~34℃;

  8月22日 星期二:多云转晴,27℃~36℃;

  8月23日 星期三:多云转晴,28℃~36℃;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