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突发暴雨致高压线杆、树木倾倒 合肥消防官兵3小时出警20余次

2017-08-19 18:57 合肥消防

  8月19日下午,合肥突发大风暴雨,当天下午2时至5时许,合肥消防官兵已经出警二十多次,大部分是雷电击到高压线或是击倒树木引起的救援。

合肥突发暴雨致高压线杆、树木倾倒 合肥消防官兵3小时出警20余次消防官兵清除倾倒的树木。

  安徽省气象台2017年08月19日12时00分变更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区域。6小时内阜阳南部、亳州南部、宿州南部、淮南、蚌埠、六安、合肥、滁州等地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局部降水可达10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以及8级以上的阵风。

  下午2时许,在北一环,合肥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一棵大树被雷击倒砸到了车子上。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大树并未砸到车子,但是横在路中阻碍交通。消防官兵冒着大雨将大树拖到一旁。

合肥突发暴雨致高压线杆、树木倾倒 合肥消防官兵3小时出警20余次女子站在楼外欲轻生被消防官兵救下。

  下午2时12分,合肥市包河区包河苑31栋,一位女子冒着风雨站在窗户外欲轻生。骆岗中队官兵赶到后,给其系上安全绳,及时将人救下。

  下午2时45分,高新中队接到警情,樊洼西路上一电线被暴雨打落,掉落的电缆在道路南侧长度约50米距离,3处漏电并伴有电火花,高新中队到场后迅速布置警戒带,并在雨中引导车辆行人远离危险地带直至供电人员来到现场,断电之后确认无明火和触电危险后高新中队返回。(朱小妹 郭羚)

 

  精彩推荐:

  合肥今天下午突降暴雨 白昼突然变“黑夜”(组图)

  合肥现“共享书屋”!家有闲置书籍快放进去吧(图)

  奇葩女子偷光男友家电换钱跑路 竟因男友太抠门心生不满(组图)

  儿子在大学得了艾滋病?母亲知道真相后崩溃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