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阜阳男子为小三跳河殉情 原配妻子悉心照顾情人未露面

2017-08-19 18:38 阜阳公安在线

  8月18日11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其农家乐庄园内,有一男子意欲投河。阜阳市阜南县朱寨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当事人李某在河边情绪暴躁。推荐阅读》》武汉小伙和朋友打赌2月练出6块腹肌 疯狂健身拉酱油尿致肾衰

阜阳男子为小三跳河殉情 原配妻子悉心照顾情人为露面男子为小三跳河殉情

  民警对其进行劝说,谁知李某趁民警不注意跃入河中。民警赶紧跳入水中将其拖出水面,并拨打120。

男子殉情被救上岸。

  事后经了解,李某与发妻感情不合,有了外遇。最近女友要与其分手,李某感情受挫,意欲轻生。而事发后,李某的发妻赶到医院,对李某悉心照顾。他为之殉情的女友,却并未出现……

  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推荐阅读》》婚礼摄影师母亲病危告假被新娘拒绝 网友炸了锅

 

  精彩推荐:

  合肥今天下午突降暴雨 白昼突然变“黑夜”(组图)

  合肥现“共享书屋”!家有闲置书籍快放进去吧(图)

  奇葩女子偷光男友家电换钱跑路 竟因男友太抠门心生不满(组图)

  儿子在大学得了艾滋病?母亲知道真相后崩溃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