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三届中国长三角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合肥举行 助力安徽HR行业发展

2017-08-19 17:01 万家热线

第三届中国长三角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合肥举行 助力安徽HR行业发展第三届中国长三角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合肥举行

  8月19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长三角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合肥举行。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合肥、上海、南京、苏州等地的数百位HR参会,共议人力资源如何推动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HR实名俱乐部”创始人陈祖鑫,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翁清雄分别做主题演讲。当天还举行了主题为“HR的进化之路”的圆桌论坛。

  安徽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段华洽对活动给予肯定,他认为安徽是人力资源大省,从人力资源大省转化为人才强省,应该提高人力资源队伍的素质,这不仅包括经营管理人才,也包括创造层面的高级人才,这些人才队伍的成长,将助力安徽省经济可持续发展。(桂莉芬)

 

  推荐阅读

  合肥突降暴雨北二环半小时降雨量达28毫米 夜晚降雨将减弱

  合肥大钟楼附近出租车司机违章被查 不听劝阻拖行协警近百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