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凤阳新村6楼住户阳台墙体脱落摇摇欲坠 家里人却联系不上

2017-08-18 16:44 万家热线

“墙体”脱落

  8月17日,有市民网上爆料称,合肥北一环凤阳新村一6楼居民家里阳台外墙脱落,摇摇欲坠,很是危险。该住户家中无人,消防云梯进不去无法实施处置,周围居民忧心忡忡。17日晚上7时许,在当地街道和派出所的配合下,险情已经排除。

  市民爆料:居民家中墙体脱落,家中无人

  8月17日有市民爆料称,合肥北一环凤阳新村20栋6楼某居民阳台外墙脱落,悬挂在防盗窗上,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

  随后合肥消防在官方微博也称,由于该住户家中无人居住,消防云梯进不去,无法实施处置,寻求网友帮助联系屋主。

  现场探访:脱落墙体已被取走,险情排除

  18日上午,本网编辑按照网友提供的地址,实地探访了现场。该居民楼挨近北一环路,较为偏僻。

  在现场,本网编辑看到6楼住户阳台脱落墙体已经被取走,险情排除。

  本网编辑尝试敲了6楼两户居民家的门,均无人应答。5楼一位居民介绍,昨晚7点多钟,街道和辖区派出所一起来将脱落的墙体取走。

泡沫板被取走

  三里街街道:实际是泡沫板,联合多部门取走

  凤阳新村所在的三里街街道一刘姓工作人员介绍,接到居民反映后,街道第一时间上门,发现该住户家中无人居住,无法直接上门取走脱落墙体。

  为了排除险情,昨晚7时许,三里街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瑶海区应急办、质检站、临淮路社区等部门一起通过技术开锁,进入该住户家中。

  该工作人员介绍,脱落部分不是外墙,而是一块泡沫板,可能是没有粘牢,导致脱落,但从外面看确实像墙体,实际是虚惊一场。(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外卖小哥遇囧事:定位不准客户拒绝取货 商家要他自己买下

  大学毕业生冒充白富美骗人投资 合肥警方成功破获大型诈骗案

  合肥一市民购买的德尔木地板生虫 地板代理商:可能使用不当造成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